【米英/法加】恋慕碎片

我覺得好棒啊💥💥💥😭😭😭我喜歡這種感覺

粋刄:

cp:米英、法加


*书信体,花吐症paro。
(有微量极东,注意避雷。)


灵感来自 @楽然_Rakushika 的画,我好爱她!!!






ONE


亲爱的马修,


自我们上次联系已经有段时间了。


最近过得怎么样?那边的菜比英国好吃多了吧?


我写这封邮件来是想告诉你一些事情并希望得到你的帮助。在我说之前请先做好心理准备,这件事不同寻常。


首先,有一种名为“花吐症”的病症不知你有没有听说过?这种病症全名“呕吐中枢花被性病患”。因暗恋他人而郁结成疾的人易感染这种病症,其症状表现为患者会从口中吐出花瓣伴随剧烈咳嗽。患者只有与其所暗恋之人接吻,一起吐出花朵后方可痊愈。


以前跟公司合作的一个中国商人给我讲过这个病症,我以为他在开玩笑,这种情节只会出现在浪漫主义作家的想象之中吧。直到前几天看到亚瑟用手帕捂着嘴咳出洁白的玫瑰花瓣后,我相信这是事实了。


我从没见过这么虚弱的亚瑟。从我们青梅竹马的童年时期起,在我印象里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暴力分子。别看他现在如此绅士,他高中时可是我们学校里人尽皆知的不良少年。或许是以前经常打架自己包扎习惯了,他坚决不去医院。


那个傲娇倔起来简直跟头牛似的,犟得让人没办法。他没说他的暗恋对象是谁,不过我觉得这种事情不用想都能知道。这两天我劝他去表白试试他不听,还反过来骂我多管闲事,威胁我不许告诉阿尔弗雷德。


现在他咳得越来越厉害,吐出的玫瑰花瓣渐渐染上了粉色。我不认为这是件能随便解决的事,而且我有种很不好的预感。对于这个状况我深感无奈,所以只好来寻求你的帮助,拜托你帮我试探一下你的兄弟。暂时不要让阿尔弗雷德知道亚瑟的病症,就问问他的看法好了。


我非常想念你,期盼你早日回来。


PS:没有你的帮忙,最近忙得流鼻血。


你忠诚的,
弗朗西斯






TWO


亲爱的弗朗西斯先生,


很高兴收到你的邮件。


先生真是太客气了。请放心,这件事情我一定会尽力帮忙的。


老实说我稍微有点吃惊。亚瑟一直很照顾我们,对阿尔弗尤其看重,但上升到恋爱感情令我有些意外。


至于阿尔弗的态度,我认为这是一条喜讯。在我问阿尔弗关于亚瑟的看法时,他的反应很不自然。他脸颊泛红,慌忙反问我对先生的看法。


就我看来,阿尔弗对亚瑟是有好感的。


关于花吐症,还有些事情想告诉你。我们这次出差认识了一个日本医生。我私下询问他是否知道花吐症,他告诉我他本人就曾患过花吐症,但他吐出的是牡丹花瓣——他暗恋对象喜爱的花朵。幸亏他的暗恋对象很快发现了这件事,他才没有郁郁而终。


他说花吐症在亚洲传播中致死率是高的,而且花吐症患者吐出的花瓣易造成传染现象。更重要的是若患者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会加剧病症使患者在短时间内死亡。这个病症恐怕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棘手,先生请多加注意。


我劝说阿尔弗向Boss申请缩短出差行程,我们应该可以提前回去。


先生也要注意身体啊,不要让自己太过劳累了。


PS:先生流鼻血肯定不是因为工作繁忙。


你忠诚的,
马修






THREE


亲爱的马修,


我很遗憾地告诉你,事情恶化了。


亚瑟吐出的玫瑰花瓣越来越多,颜色也越来越深。今天已经变成刺目的赤红色,上面还有血迹。他现在每次咳嗽都像将生命附着在花瓣上一起咳出来一样。为了照顾他,我给我们两个人都请了假。


昨天晚上他把我拉去陪他喝闷酒,我看他那憔悴的样子不忍心拒绝他。他边喝边咳, 吐出的瑰丽玫红都快溢出装垃圾用的黑色塑料袋。我在他完全喝醉前把他拖回了家里。他难得没像以往那样耍酒疯,只是静静地躺在沙发上。我用热毛巾给他擦脸的时候,他吐词不清地开始絮叨。他用手臂挡着脸哽咽着说他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,他无法克制地幻想自己抓住阿尔弗雷德强迫他和自己接吻,同时病症又如无形的手扼住他的咽喉使他呼吸困难。随后他开始咒骂阿尔弗雷德,控诉阿尔弗雷德的各种缺点,连阿尔弗雷德身上的每个细胞都骂了个遍他才消停下来。最后他累得睡着了。


不谈亚瑟,我自己也不太好。大概是帮亚瑟清理花瓣的缘故,我被他传染了。我也开始咳嗽,不过吐的不是花瓣,而是枫叶。现在还是翠绿色,不久后应该会转变成漂亮的橙红。


这个病症让我确定了自己的心意,我不想像亚瑟那样把自己折磨得半残废,我选择告诉你。我深爱着你,从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。所以我想知道你当时是怎么回答阿尔弗雷德的。不用顾及我,我想听你的真实想法。


愿你一切安好。


爱你的,
弗朗西斯






FOUR


亲爱的弗朗西斯先生,


收到你的邮件我发自内心地感到喜悦,我用笔记本打这封回复的时候都在颤抖。如果我也患上花吐症,我想我会吐出香根鸢尾的。这件事情非常重要,不适合在邮件里多讲,请等我回去我们当面谈。


现在我们来说说亚瑟和阿尔弗的事情吧。我得先向你道歉,因为我把亚瑟的病症告诉阿尔弗了,不过我没有告诉他亚瑟对他的感情。


他很震惊。


我让他给亚瑟打个电话。请不要笑我,我偷听了他们的通话。


阿尔弗先问亚瑟最近的情况,东扯西扯说了半天才说到花吐症。亚瑟沉默了很久。我看见阿尔弗的手不自觉地攥紧裤缝边的布料,眉头皱了起来。他很紧张。大概过了有五分钟,他忍不住开口告诉说了一句“我恋慕你(I adore you)”。声音很小,但亚瑟听到了。亚瑟说了些话,小太阳重新跳出乌云明亮起来。然后阿尔弗带着笑容走到窗边去了。


我觉得没问题了,无论是他们还是我们。


我由衷地感谢这种“浪漫的”病症。


Boss批准了我和阿尔弗的申请,我们明天就能回到伦敦。


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。


爱你的,
马修






——END——






英国国花:玫瑰
美国国花:玫瑰
加拿大国花:枫叶(真是的这样)
法国国花:香根鸢尾


设定是米英法加在同一个英国公司里工作,亚瑟和弗朗西斯是阿尔弗雷德和马修的前辈。时间点设在阿尔弗雷德和马修外派法国出差。


乐然的原图其实是国设,但是国设苦手就写了私设,私心加了法加和一丢丢极东。


拙作一篇,感谢你阅读到这里。


求评论!
欢迎摧残我的玻璃心。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 ( 11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楽然_Rakush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